这会儿就一个感觉 ,饿 !

  这些日子看了很多 书 , 一些惊悚的短篇 ,码字的恐怖长篇 , 不长不短的 武侠 , 看来看去 ,还是武侠最对胃口 , 除了 打工 好象剩下的 只是 看看小说而已了 , 手机 里 的小说一旦 快要看完 , 心里就不由得 惴惴不安 起来 , 原来一本小说就可以 打发我  所有的 闲暇时间了 , 不逛街 ,不看电视 ,不参加娱乐活动 ,哪怕到外面走一走  ,我都懒得动 ,心态老了吗,白头发好像也多起来。。睡觉一下子能睡十多个小时 ,躺在床上 最幸福 。。  seven 有人来 结束你 娱乐的 生命了吗 ,, 我也期待着 什么时候 能 结束 这 个  想娱乐也娱乐不起来的 生命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   我要恶狠狠的  “诅咒” 那些 作家们 ,,   你们写的快一点 吧  ,,  等的  都忘了 情节 。。。。  
 
   什么时候  我要开始 看 C++,JAVA, DATA BASE,………………..   为啥 你们就不能 引我入胜 哪 。。。。。  :( 
 
   终于拿到 我的 partner card  ,, 一会 儿 就去  花掉 里面的 £5  ….我太饿了 。。。。。
 
 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这会儿就一个感觉 ,饿 !

  1. says:

    哈哈,我对于c++ java 也是无动于衷的…即使是临考前…..

  2. yinG says:

    等了半天就这么睡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最好病毒又入侵

  3. says:

    哈,老这个字眼,你可以用,但不要说我,嘿嘿

  4. seven says:

    瞧瞧你,多悶騷啊,老不回國,在外當然會落寞了,快點回到北京來找工作吧! 七陪你玩,嘻嘻,我16日,也就是明天晚上的火車囘寧波了,大概17日中午到寧波呢!加油,讓自己開心點,其實哪怕是一個人散步,拍點新鮮的東西,也是好的哪!

  5. shi says:

    看来我不在,这个世界还是没多大变化
    该饿的人还是一直在饿

Leave a comment